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2020胡润品牌榜发布 你知道哪几个

2021-01-21 13:53:29 中新经纬

  胡润研究院21日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2020年200强中国品牌价值总和9.2万亿元,比去年增加两成。

  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上涨63%,首次突破1万亿元,连续第三次成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跌出十强,工行以1750亿元位列第15名,建行以1400亿元位列第19名。

  17个品牌过去一年品牌价值增长超一倍,其中,农夫山泉增长近17倍,是榜单上价值涨幅最大品牌。

  分地区来看,上榜品牌最多的三大城市仍然是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别有67个、33个和21个,占整张榜单近六成。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