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春节前广铁加开夜间高铁 为错峰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2023-01-21 12:56:31 中国新闻网

  春节前广铁加开夜间高铁 为错峰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1月13至19日,每天22时40分、23时01分,在深圳坪山站、深圳北站,G9739次列车载着近千名旅客,捎着期盼,欢喜启程。这是广铁集团今年春运针对客流热门方向加开的夜间高铁,承担值乘及检修任务的广州动车段深圳动车运用所全力以赴,确保夜间高铁运行安全。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今年春运,根据持续增长的客流情况,广铁集团春节前加开广州、深圳地区开往郑州、武汉、南昌、重庆、南宁等客流集中地区的夜间高铁,为旅客错峰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广州动车段深圳动车运用所配属95组标准组动车组。该所积极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其中针对夜间检修任务重,合理调整人力资源,将检修作业小组从6个增加至9个。乘务队方面优化了随车机械师排班计划,防止值乘时间过长;并在深圳北站设立临时休息点,为凌晨退乘的随车机械师提供便利。

  该所还成立春运应急小分队,做好动车组抢修、突发故障应急处理等工作,保障动车组运行安全。(郭军 张伟英 彭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