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辽宁沈阳:冬日探访春运卧具洗涤工

2020-01-22 19:17:18 中国新闻网

  (新春走基层)辽宁沈阳:冬日探访春运卧具洗涤工

  春节临近,旅客回家的步履匆匆。人们在列车上享受惬意的旅途生活时,细心的人会发现,卧铺车厢里的卧具总是成方成块、洁白干净。那么,列车卧具是如何经过分拣、挑选、机器洗涤、消毒、熨烫、折叠、打包等层层工序,陪伴旅客开启美好旅途生活的呢?冬日的清晨,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客运段洗涤车间,探访春运中忙碌的卧具洗涤工。(记者 马学玲)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