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柬埔寨迎来疫情后首批大规模中国游客

2023-01-28 17:13:30 中国新闻网

  柬埔寨迎来疫情后首批大规模中国游客

  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迎来疫情后,尤其是中国优化出入境政策后,入境柬埔寨的首批大规模中国游客。这批中国游客共计100多名,自云南昆明搭乘航班来到柬埔寨西港。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何萨伦、西哈努克省副省长曼西那等赴机场接机。

  在西港国际机场,中国游客收到了高棉特色的水布和礼品袋。柬方还在现场安排了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大鼓表演,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何萨伦表示,现在正是中国春节假期,祝福中国民众,也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柬埔寨,这有助于西港乃至整个柬埔寨旅游业的复苏。(制作 周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