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沪指半日涨0.09% 地产股快速拉升

2019-01-30 11:43: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30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随后下探回升,但上行动力不足,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船舶、航空、房地产板块涨幅靠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596.65点,涨0.09%,成交561亿元。深成指收报7568.75点,涨0.23%,成交额744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245.04点,涨0.11%,成交额224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船舶、航空、房地产、多元金融、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传媒娱乐、保险、互联网、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午临收盘,房地产板块发力。中交地产涨停,阳光城、宋都股份、光大嘉宝、卧龙地产、金地集团等涨超4%。

  概念板块涨跌各半,多晶硅、次新股、太阳能、全息概念、租购同权、保障房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料电池、新零售、地热能、赛马概念、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消息面上,银保监会再松绑险资。1月29日起,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及其下属机构发起设立股权投资计划和保险私募基金,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办理注册工作。银保监会指出,简化股权投资计划和保险私募基金注册程序,有利于提升注册效率,增加产品供给,拓展保险资金配置空间,更好服务保险主业发展;有利于支持保险机构加大股权投资力度,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长期资本性资金,提升社会直接融资和股权融资比重;有利于切实推动保险机构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改革举措,提升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效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增强经济中长期发展韧性。

  华鑫证券建议谨慎操作。A股市场总体成交金额依旧十分萎靡,单就这点已经无法支撑指数做更大突破。同时,热点过快轮换,并没有明确的上涨主线,这也是典型超跌反弹行情的特征,也意味着本轮反弹空间极为有限。(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