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网易有道精品课:免费线上直播课程扩展至全国

2020-01-30 15:02:36 中国经济网

  网易有道精品课:免费线上直播课程扩展至全国并增设500万元全勤奖学金

  1月29日消息,为响应教育部延期开学通知和各地方教委要求加强部署“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让学生在家也可以完成学习课程,网易有道精品课即日起将免费线上直播课程提供范围从湖北省再次扩大至全国中小学学生。全国所有在校小初高学生可在有道精品课上直接报名,免费申请学习相应年级的春季开学课程。此外,针对此次面向全国的免费线上直播课程,网易有道还同步增设500万元全勤奖学金。

  网易有道精品课于1月24日宣布开始向武汉市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寒假直播课程,并在26日将范围扩展至湖北省。截至目前,已有累计超过6万名湖北学生或家长报名及咨询,共发放免费课程12万余份,此次线上课程将于1月30日起陆续开课。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