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刚刚,湖北黄冈“一问三不知”卫健委主任被提名免职!

2020-01-30 22:30: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30日电 湖北省黄冈市“一问三不知”卫健委主任30日被提名免职!据“黄冈发布”微信号30日晚间消息,黄冈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红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其免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黄冈发布”微信号截图

  据央视新闻早前报道,为了进一步了解当地确诊病例的收治情况,疑似病例的检测情况,1月29日,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赶赴黄冈市进行督查核查。

  而当督查组问到定点医院收治能力、床位数量以及核酸检测能力等问题时,当地相关负责人要么沉默,要么含糊其辞,一问三不知。

  另据中新网报道,湖北省长王晓东1月29日表示,湖北全省17个市州,都已经发现确诊病例,这就更加警醒我们在疫情防控上,必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重点做好武汉防控的同时,加强市州的防控,要形成全省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市州的防控就是加强重点地区人员的防控,现在黄冈、孝感、荆门、咸宁等地形势比较严峻,特别是黄冈,确诊和疑似病例累计超过一千人,决不能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

  “黄冈发布”微信号1月30日发布的疫情速报显示,截至1月29日24时,黄冈市累计确诊病例496例,死亡12例。(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