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火币将捐助1000万支持疫情防治 首批口罩已运抵黄冈

2020-02-01 14:01: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日电 火币集团近日宣布,旗下火币公益将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全球采购医疗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27日,火币采购的2万个3M公司授权青岛金泽瑞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个人防护口罩已经运送抵达湖北省黄冈市,还将有20万套医用防护物资送达疫情严重地区。

  此外,火币集团在日本、韩国、美国、土耳其等国的办公机构也在积极进行全球范围的采购,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将物资发往国内。

 物流公司在搬运火币采购的医护物资

  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表示,已经号召这十几个国家的办公机构人员全力寻找采购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和防护服等紧缺医疗物资,为病患人员、一线医护人员和政府部门提供支持。

  此外,火币也与多个参与一线报道的媒体保持信息共享,将依据这些媒体提供的信息,将下一批物资发往最需要支援的抗击及防治工作前线。(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