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抢购黄金场面"好嗨哟"!中国大妈们又出手了?

2019-02-02 16:35:48 央视财经

  【热点】抢购黄金场面"好嗨哟"!还是相同的配方,还是相同的味道,中国大妈们又出手了?

  即便是足金999的价格从之前的每克345元上涨至353元,但转运珠的柜台前依旧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这壮观,一定是我“中国大妈”又回来了;这场面,还是相同的配方,相同的味道!

  

  

  

  手镯、吊坠、金耳环、金条、圆币、喜字章,肥润可爱的小金猪,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北京菜百首饰总店,从1月中旬开始,这里就迎来销售高峰期。

  

  虽然今年以来,国际金价不断摸高,北京各大金店黄金及饰品价格应声上调,在菜百,足金999的价格从之前的每克345元上涨至353元,但这并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卖转运珠的柜台前还排起了长队。

  

  

  为了节省消费者排队的时间,今年商场设置了自主选购区。消费者通过屏幕就能看到每件商品的详细信息,最后扫左下角的二维码,就能下单支付。

  

  转运珠系列当中,这款小猪头和抱抱猪销量最高,单件售价不到1千元。设计师基于狗年设计款,做了不少调整,除了增加了烤彩的元素,色彩更丰富,同时还根据消费者的佩戴习惯,在小猪头的背面增加“福”字元素,细节更逼真,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借着这轮春节黄金销售高峰期,北京多家商场金店都推出了促销活动。有商家推出黄金每克减60元,有的则是当日累计购物每满2000元可抽奖1次,还有商家针对K金、镶嵌类商品,也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满减活动。

  

  消费者:我给老伴买的,每年都会买黄金饰品。现在生活好了,有富余了,在年末就有更多的钱给家人买礼物了。

(编辑:贾亦夫)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