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中行广东分行:守护白衣天使,向逆行而上者致敬

2020-02-03 22:07:44 南方+

  广东中行:守护白衣天使,向逆行而上者致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广东省内各级医疗机构全面参与此次疫情狙击战,大批医护人员正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最前线,用汗水乃至生命护卫着每个人的平安和健康。全省58家医院更是派出400多名医护人员,逆向而行,驰援武汉。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高度关注全国及省内疫情发展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10项举措。为强化抗疫医护人员保障,为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提供坚强后盾,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动中银三星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起省内医疗机构赠险活动。

  此次保险捐赠是为抗击疫情制定的专属保障方案,由广东中行统一投保并承担保费费用,覆盖了省内29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疗机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以及58家医疗机构派遣武汉医疗队人员,合计赠送保险7000余份,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的280万元/人的专项救助保障。

  与此同时,为保障医疗机构在疫情期间获得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防疫物资、资金调配及时,广东中行制定《抗击疫情,中行助医》抗击疫情专属金融保障服务方案,面向医疗机构、生物制药企业、科研院所等,加大疫情防控项目专项贷款支持力度。发挥全球经营品牌优势,积极联动境内外机构,协助省内医疗机构联系防疫物资供货渠道,并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提供境内外资金收付服务。全面保障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减免多项业务手续费,加强个人保险保障。

  灾难无情,众志一心。在这一特殊时刻,广东中行将持续发挥金融助力,服务国计民生,始终与全省医疗机构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将服务全球的综合经营优势转化为保障我省医疗机构及广大医护人员的坚实支撑,转化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力量。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