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工行常德分行高效投放贷款助小微企业抗疫情

2020-02-03 22:15:57 新湖南客户端

  工行常德分行高效投放贷款助小微企业抗疫情

  2月3日,工行常德分行及时向湖南欣龙非织造有限公司投放贷款450万元,用于生产当前急需的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的主要原材料,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欣龙非织造有限公司是工行常德津市支行重点支持的小微企业客户,其主要股东为上市公司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sss无纺布和熔喷sms无纺布,两种材料为医用口罩和病毒防护隔离服的主要原材料,一吨口罩原材料可生产80至90万件成品口罩,一吨防护服原材料可生产1.2万件病毒防护隔离服。由于其库存产品已全部发往湖北仙桃和河南等抗疫前线,目前又接到300吨原材料订单,但库存原材料严重不足,急需450万元资金用于原材料采购。

  按照上级行主动对接金融支持防疫企业的要求,津市支行主动找到该企业,了解到企业的资金困难后,随即上报。为以最快速度将防疫企业所需贷款发放到位,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黄堃行长于2月2日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主管行长具体抓落实。经过紧急协调,省,市分行与支行整体联动,为该企业贷款审批打开了绿色通道。支行加班组织资料快速上报,市分行普惠金融中心全程跟踪,省分行授信审批部专人对接、即报即批。2月3日下午,450万元急需资金就到了企业帐上。工商银行仅用两天时间,快审快贷快放,解决了企业生产防疫物质所需资金的燃眉之急。(周友林、邹俊)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