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茅台集团确定2月13日复工复产 强调“任务不减、指标不调”

2020-02-06 11:14: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6日电 据贵州茅台集团官网消息,2月3日晚,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明确,2月13号有序复工。

  会议认为,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各项制度健全完善、各项措施完备有力、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形成了全面部署、全面推进、全面防控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要在系统科学、有序有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会议强调,2月13日复工复产后,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着眼大局的统筹、细致周全的部署、严谨周密的措施,抓好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

  会议认为,面对突发疫情,短期内市场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从全年和长期来看,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总体上升趋势不会改变,品牌集中度加强的趋势,甚至可能带来新的机遇。

  会议强调,2020年的工作要根据既定目标要求,结合新的市场形势,提出新的应对措施,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坚持“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

  会议还提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多种影响,茅台要为广大员工鼓劲。“首先是收入,要保持稳定”。全年,只要生产经营指标向好,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员工收入不会减少”。对当前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员工,公司将在评先评优和绩效考核等方面,予以鼓励和倾斜。(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