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沪指涨1.72% 专家:A股持续走强 市场呈现信心上升趋势

2020-02-06 18:01:46 中国新闻网

  沪指涨1.72% 专家:A股持续走强 市场呈现信心上升趋势

  【解说】2月6日,A股持续走强,两市逾200股涨停,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130亿元(人民币,下同)。截至收盘,沪指报2866.51点,涨1.72%,成交3586亿元;深成指报10601.34点,涨2.87%,成交5549亿元;创业板指报2012.25点,涨3.74%,突破年前2004.39高点,创反弹新高,成交1992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通信服务、生物制品、传媒、计算机、环保、医药、养殖业等板块整体涨逾3%;医疗器械、物流、纺织、券商、军工、燃气水务等板块涨逾2%;此外,口罩概念股掀涨停潮,而在线教育概念股及云办公概念股亦持续保持活跃。

  上游财经专家顾问江瀚指出,在经历前期较充分的下跌调整后,受政策调控发力,外围股市企稳等因素影响,目前市场的悲观情绪已缓解,并出现不少积极信号,呈现出一个信心上升趋势。

  【同期】(上游财经专家顾问 江瀚) 我们看到今天上涨的核心观念,在几个大的板块类别,比如说医药类、比如说通信类、比如说互联网类,其实都是属于我们称之为的风口板块。另外一方面,我们看到昨天一号文件的出台带动了农业板块的上涨,所以整体来看,今年的整体股市都是处于一个信心上升的状态之中。当前我们不仅对防疫有信心,中国整个资本市场对股市也呈现出一个信心上升的趋势。

  【解说】不过银河证券方面指出,对于未来股市是否会受到疫情的二次冲击,仍需继续保持关注。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