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翰宇药业捐出13万支抗疫药品 2019年预亏8.8亿元

2020-02-10 14:42: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高晓锳)2月10日,翰宇药业发布捐赠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告,称公司自1月27日起一共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抗击疫情药品13.14万支胸腺法新和胸腺五肽注射剂,用于增强人体细胞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而就在四天前,公司刚刚收到了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年报预亏事项的关注公告。

  据了解,2020年1月22日,翰宇药业发布了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称由于商誉减值、产品销售下降以及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转为费用化支出等因素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8.75亿元-8.80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大幅增加5.34亿元-5.39亿元。

  而对于10日公告的捐赠情况,翰宇药业表示,本次对外捐赠的注射用胸腺法新和注射用胸腺五肽为公司自产药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债券情况 来源:公司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翰宇药业目前尚有在存续期内的公司债券“18翰宇02”,发行规模达5亿元,发行时间为2018年11月。对此,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表示,已与公司取得联系,并将进一步保持与公司的沟通,以便全面分析其对公司主体及其所发行的“18翰宇02”的信用水平可能带来的影响。(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