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斥资6.45亿美元!比尔·盖茨成首位氢动力游艇买家

2020-02-10 16:55:09 中国新闻网

  斥资6.45亿美元!比尔·盖茨成首位氢动力游艇买家(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企业家、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斥资6.45亿美元,购买了一艘氢动力生态游艇。

比尔·盖茨斥资6.45亿美元购买一艘氢动力生态游艇。(图片截自英国《卫报》)
比尔·盖茨斥资6.45亿美元购买一艘氢动力生态游艇。(图片截自英国《卫报》)

  据报道,这艘游艇长约112米,它所使用的燃料为液态氢,产生的唯一排放物只有水。游艇可容纳14位客人、31名船员,上边设有阶梯式泳池、直升机停机坪,还有健身房、瑜伽室和按摩室等。

    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七场早餐会“对话: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在博鳌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作为主持人,邀请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与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对话。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艘游艇补充一次燃料可以航行约6035公里,大致相当于从美国纽约到英国伦敦。据称,由于缺乏加氢站,这艘游艇还设有柴油发动机,作为后备。

  报道指出,比尔·盖茨定期在豪华游艇休息,通常夏天去地中海旅行时租用游艇。这是比尔·盖茨购买的第一艘游艇,而非租用。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