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联通短信系统故障已恢复正常,至少六省份受影响

2021-02-10 14:31: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 10日午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客服官方微博回复网友称,“我司短信系统已于11点恢复正常”。10日稍早时候,多名网友反映联通短信出现大面积故障,收不到短信。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10日稍早时候,就网友反映“联通收不到短信”问题,中国联通客服回应称,“目前已经在紧急处理中,请稍后留意下。”此外,中国联通客服建议,“如比较急用,建议手机设置先关闭volte功能尝试一下。”

  有媒体报道称,据统计,至少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6个省份的网友反映联通短信服务出现问题。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联通短信故障对不少网友生活造成不便。有网友称“不知道都要行程码吗?哪里也走不了服了”“我在医院门口站了四十分钟”,还有网友表示,“我基金都没法赎回了”“要转账收不到验证码”。(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