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喜提“七连板”!世纪天鸿遭问询:是否有基本面支撑

2020-02-11 20:46: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1日电 11日,世纪天鸿发布公告称,世纪天鸿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在线教育业务对公司业绩的实际贡献,公司股价持续上涨是否有基本面支撑。

   来源:世纪天鸿公告截图

  深交所表示,世纪天鸿自2020年2月3日至2月11日连续涨停,并分别于2月4日及2月7日达到异动标准。

  世纪天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称,公司“着力于在线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现有的在线业务以在线学习、组卷测评、智能作业批阅、数字内容为主的APP、资源网站和在线平台等为主”。

  深交所要求世纪天鸿结合近两年在线教育板块运营的主要情况、产品研发进展、市场竞争等,说明在线教育业务对你公司业绩的实际贡献,并分析目前各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对你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是否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股价持续上涨是否有基本面支撑,并就有关情况进行必要的风险提示。

  此外,深交所同时要求世纪天鸿在函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基础上,核实说明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针对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投资者和机构调研的情况,深交所要求其说明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原则的情形,是否存在其他可能导致股票异常波动的事项。

  官网资料显示,世纪天始创于1994年,从最初的教育出版发行,逐步扩展到基础教育研究、数字出版、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2017年9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教育出版企业。

  世纪天鸿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为2704万元-3658万元,预计2018年业绩与上年基本持平。

  来源:Wind

  二级市场上,世纪天鸿在2月3日-2月11日连续斩获七个“一”字涨停板,截至2月11日收盘,公司最新股价20.91元/股,总市值29.2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