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消费者注意了 “华晨汽租”月均违法率近三成

2019-02-12 17:02:36 新民晚报

  “华晨汽租”月均违法率近三成

  新民晚报讯(记者 罗水元)今天上午,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公布“交通行业2018年度企业月均违法率榜单”。记者发现,“大众”、“海博”、“锦江”、“强生”等传统“四大”出租汽车月均违法率已进一步下降至最低0.05%,但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2018年的月均违法率却仍高达26.89%!

  在出租汽车行业中,引人瞩目的是车辆数超过100辆的汽车租赁板块,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神州华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赫兹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妙玛汽车租赁有限公等5家企业,均因平均违法率高于行业板块而“上榜”。

  其中,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高达26.89%的月均违法率,远远超过位列第二的上海神州华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月均违法率5.48%),是“榜单”最后一位的上海妙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月均违法率1.16%)的23倍多。

  统计显示,在去年第一季度,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就以18.56%的月均违法率位列第一——彼时,第二名的上海神州华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月均违法率为1.53%;但到去年第三季度再次位列第一时,其月均违法率已达到了31.63%——那时,第二名的上海神州华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月均违法率为7.19%。

  据了解,2018年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全年实施日常巡查31.8万公里,共查处交通违法案件27814件。前三季度企业月均违法率公布后,总队会同相关管理部门对部分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经过整改,“上海白玉兰高速客运有限公司”的月均违法率从2017年的4.82%下降到了1.55%,下降幅度达67.8%。此次公布的“榜单”涉及出租汽车、省际客运、公交、危险货物运输、驾培、牵引等六大交通行业。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