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疾控专家曾光:疫情下降拐点已出现,但还潜藏上升的拐点

2020-02-12 14:19:51 中国新闻网

  曾光:疫情下降拐点已出现 下降拐点后难免又出现上升拐点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2月12日发微博称,我国内地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形势的不同,可以分为武汉市/湖北省的战场,以及湖北以外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战场。其中,湖北以外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每日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下降6天,下降的拐点在2月5日左右。

  他还预测,在下降拐点之后,还难以避免又出现一个疫情上升的拐点。他预测,按发病时间估计,拐点比返程高峰推迟一个潜伏期出现,如果按确诊时间估计,还要后延一周左右的时间。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