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湖南张家界农商银行4400万定投生产口罩疫情专项贷款

2020-02-13 16:26:50 金融时报

  湖南张家界农商银行4400万定投生产口罩疫情专项贷款

  近日,张家界农商银行开通控疫企业绿色信贷通道,投放44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湖南澧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张家界採芝堂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经营,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主动对接张家界锦华药业等医药、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生产销售企业、药品连锁店和医药个体工商户,计划投放1.2亿信贷资金支持医药用品、消毒等防护物资的生产和采购,进一步满足医药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助力企业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疫情期间,该行借助本地媒体及政府网站的平台,公开发布开通控疫企业绿色信贷通道信息;制作宣传海报,拓宽宣传渠道,组织全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开通控疫企业绿色信贷通道的政策快速落地,及早为需要信贷资金支持的控疫企业注入源头活水。坚持“急事急办”原则,深化绿色信贷通道服务内涵,开辟一站式办结服务,做到信贷投放便捷高效;实施利率优惠,降低控疫企业融资成本;明确专人对接,加强银企高效沟通,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到位。

  记者 徐绍峰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