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小米“云”上推新 雷军预测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锐减

2020-02-13 18:17: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3日电 各地企业复工首周,小米用直播的形式发布小米10系列手机。谈及手机行业形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受疫情影响,预计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锐减,但二季度和三季度会报复性反弹。

小米发布会截图

  据介绍,小米10系列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全系标配LPDDR 5+UFS 3.0内存组合。同时采用双扬声器,支持WiFi 6技术。拍照方面,小米10系列全系标配1亿像素主摄的四摄系统。售价方面,小米10为3999元起,小米10 Pro为4999元起。

  谈及疫情是否对小米10系列的产能有所影响,雷军指出,小米从发布会之前一两个月就开始准备,前期备货很充足,但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工厂还不能正常开工,因此后续一两周供货确实会有一些困难,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谈到对2020年手机行业发展的预期,雷军表示,受疫情影响,预计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会锐减,但二季度和三季度会报复性反弹,“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整个行业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生产,这对所有人都是巨大的挑战。”此外,雷军还透露,今年是5G技术普及之年,对此小米已经布局了10款左右的5G手机。

  二级市场方面,小米集团午后股价翻红,截至13日收盘,报13.38港元/股,涨3.56%。

  实际上,疫情之下,一些品牌线下新品发布会无法如期举行,直播形式的“云发布会”成为主要选择之一。对此,许多网友也表示赞同,称“云发布会是趋势”“通过弹幕互动,更有科技感觉”。更有网友直言,只要是好产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发布会,都能出彩。

截图来源:微博

  36氪的文章指出,目前看来,两类客户与云发布适配度更高。一类是品牌客户,包括3C、服饰、快消、美妆等;另一类线下大型IP活动层面的,比如时装周、车展等。据了解,vivo、华为、三星、科沃斯、小Biu、方太等众多品牌在2月下旬也将通过直播进行新品发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