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4小时内完成抗“疫”小企业贷款投放

2020-02-13 20:27:50 金融时报

  争分夺秒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4小时内完成抗“疫”小企业贷款投放

  本网讯 记者白振华 通讯员章维娜 韦世立报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做好抗“疫”企业信贷服务,全力满足抗“疫”企业融资需求。2月6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辖内淮南市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出击、即来即审”的原则,于24小时内向抗“疫”企业发放贷款资金200万元。

  2月5日,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按照人民银行、总行及省分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企业金融服务的具体要求,安排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和寿县支行组成了金融“战疫团”,在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带领下,及时前往安徽省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了解防“疫”金融需求。

  安徽省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寿县安丰镇,是全省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企业,承担着淮南市医用口罩生产供给重任,是淮南市经信局、公安系统以及县政府24小时驻点保障、保卫的当地抗“疫”主力军。目前,该企业单日产量已达10万个。但企业负责人介绍,他已经三天三夜未眠紧盯生产赶工,但仍达不到“前线”供应需求,急需投入资金扩大再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过政银企三方对接后,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金融“战疫团”现场与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达成了200万元信用贷款的合作意向,并在现场完成资料收集、现场调查等工作。在接到淮南市分行的请示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开辟绿色通道,集中前中后台部门力量通力协作,为淮南市分行办理该笔业务提供全程指导和支撑保障。淮南市分行于当晚10点50分完成贷款业务申报流程,一小时之后给出审查意见,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审贷会,确保贷款资金能够及时有效投放。

  2月5日走访调查、上报申请、即来即审,2月6日开立账户、召开视频贷审会,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省市联动、前中后台合作,全力优化流程、急事急办,于24小时内顺利向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发放信用贷款200万元,帮助企业加大产能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十万火急;争分夺秒,竭诚服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危难之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及时解决抗“疫”企业信贷资金不足的难题是国有大行必须担起的责任。

  记者 白振华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