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特斯拉遭SEC调查融资安排,看跌分析师比例创新高

2020-02-14 09:02: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特斯拉的融资安排和会计操作正面临新的监管审查,同时该公司正考虑通过发行股票筹集20多亿美元,以帮助加速其汽车生产计划。

  特斯拉周四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019年12月发出传票,索取该公司某些财务数据和常规融资安排合约等信息。

  特斯拉表示,SEC已经结束了对Model 3产量预测和公开声明的调查。此前,美国司法部曾要求特斯拉提供2018年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推文中将该公司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以及Model 3产量的相关信息。

  另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将发行265万股股票,其中马斯克将购买至多1000万美元的股票,董事会成员、甲骨文联合创始人埃里森将购买至多100万美元的股票。

  WIND截图

  截至2月13日收盘,特斯拉报收804美元/股,涨幅为4.78%,年内涨幅达到92.19%。尽管如此,看跌特斯拉的分析师比例却创历史新高。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另一篇道指出,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发布对特斯拉研究报告的分析师中,有45%的人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建议是卖出或减持。这一比例达到特斯拉上市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们给出的平均目标价是495.04美元。

  报道还称,上述数据凸显出,尽管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屡创新高,但其涨势并非没有受到投资公司的质疑。(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