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春节档两日票房超36亿元,岳云鹏一天看6场直呼太累

2021-02-14 09:01:33 澎湃新闻

  春节档两日票房超36亿元,岳云鹏一天看6场直呼“太累了”

  今年春节档电影是组团来破纪录的。

  继2月12日正月初一全国电影票房超过17亿元,打破全球单日票房纪录之后,2月13日正月初二全国电影票房仍然在高歌猛进。

  灯塔专业版数据(含预售),春节档票房已破36亿元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春节档实时总票房榜已达36.42亿元(含预售)。

  猫眼专业版数据不含预售,春节档总票房在2月12日20时18分过30亿元

  而在20时18分,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春节档影片总票房突破30亿元(不计预售)。

  每一位观影者都是纪录的参与者,其中就包括了“小岳岳”岳云鹏,他微博晒出6张电影票,都是2月13日的,从早上10点50分看第一场,最晚一场是晚上11点40分。

  岳岳,春节假期挺长的,咱别一次性解决看片需求,好吧。当然如果你觉得电影院比较好睡,咱另说。

  陈思诚转发岳云鹏的晒电影票微博

  随着《熊出没·狂野大陆》在豆瓣开分,今年春节档7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均已公开,目前评分最高的是《你好,李焕英》8.3分,票房超过17亿元的《唐人街探案3》已经从昨天开分6.4掉到了6.0。

  豆瓣7部春节档电影评分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