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民生银行携手途虎养车为1400家小微商户提供1亿元低息贷款

2020-02-17 17:09: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7日电 此前,途虎养车发出公告,为帮助疫情复工阶段的工厂店商户快速恢复经营、解决经营难题,民生银行携手途虎养车专门推出一项针对工场店商户的总额达1亿元的低息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全国各地企业的复工和经营受到了一定影响,这引起不少小微商户在资金层面的担忧,特别是在汽车维修领域:人力、店面租金、货品周转等成本,成为制约商户稳健经营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为帮助小微企业平稳度过疫情,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联合途虎养车网对受疫情影响而短期无法恢复营业的全国1400家途虎养车“工场店”经营人提供首批总额1亿元的低息无抵押纯信用贷款产品,同时为借款人提供包括风险补偿、担保补贴、贷款贴息等政策支持,途虎养车网为借款人承担全额担保。

  据悉,该贷款主要针对途虎养车网旗下工场店小微商户,每店将提供最高20万元的无抵押纯信用金融贷款授信。符合条件的商户可通过民生银行直销银行APP在线申请,审批完成后可直接线上提款,支取十分便捷。审批及放款流程全程线上处理,用户无需前往银行网点,整个办理流程仅需要5分钟。

  “此次我行推出的金融解决方案旨在缓解小微企业可能遇到的经营流动性资金问题,补充因疫情造成的日常运营资金临时性缺口,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