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平安银行一周内认购6.7亿元疫情防控债

2020-02-17 20:05:24 证券时报网

  平安银行一周内认购6.7亿元疫情防控债

  作者:马传茂

  2月13日,平安银行成功认购5000万元“20科伦(疫情防控债)MTN001”,驰援参与疫情抗击“战役”的上市公司四川科伦药业,助力其疫情防控药品生产和研发。

  据悉,此次债券发行人四川科伦药业是全国首批疫情防控债券发行公司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科伦药业迅速展开相关药物的生产和科研,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支持区域内各合作医院,保障一线大输液药品供给,资金需求量较大。此次发行的“20科伦(疫情防控债)MTN001”为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科伦药业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的流动资金。

  2月13日,在获取科伦药业即将公开发行中期债券信息后,平安银行资产管理事业部克服疫情管控带来的沟通、办公协同等诸多困难,信用研究、投资、交易、风险等各团队通力协助,一个工作日内即完成和执行了债券认购方案,最终成功完成5000万元疫情防控债认购。

  据了解,按照监管政策导向,平安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债券融资支持,明确投资端优先寻找并参与疫情防控相关标的。近一周内,该行资产管理事业部已先后参与兴业证券、夏商集团、科伦药业、福耀玻璃等多支疫情防控债认购,总认购金额达6.7亿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