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重返2700点创指涨逾4% 两市超百股涨停

2019-02-18 15:20: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周一,A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放量大涨4%,站稳1400点;涨停个股超120只,下跌个股不足20只。题材股多点开花,半导体、OLED等板块上演涨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54.36点,涨2.68%,成交额2242亿;深成指收报8446.92点,涨3.95%,成交额3235亿;创业板指收报1413.31点,涨4.11%,成交额912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半导体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面飘红,半导体、证券、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板块中,华天科技、长电科技、欧比特等9只个股涨停。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同样全线上涨,蓝宝石、芯片、OLED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在即将召开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华为将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LG、三星等也表示将展示可折叠手机;小米、努比亚等国产手机厂商的可折叠手机也正在路上。

  个股方面,三全食品早间大幅低开近7%,截至收盘跌1.72%,报价7.42元。消息面上,三全食品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获知“三份水饺样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信息后,已与监管部门沟通开始行动,并积极配合两地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核查及相应处理工作。目前,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此外,深交所对三全食品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等事项。

  太平洋证券表示,1月社融数据出炉,宏观预期继续改善。同时,贸易谈判形势好转有望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市场的表现也继续兑现了我们年初以来的判断。展望后市,宽货币格局向宽信用格局传导已现曙光,且根据央行吹风会的政策表态以及国务院下发文件来看2019年货币政策宽松仍将持续,金融拐点推动的反弹动力仍在。行业中建议布局逆周期农业、基建与军工,风格中建议关注成长如5G、半导体、新能源产业链、光伏、特高压等。

  银泰证券认为,对当前A股整体上仍可持乐观态度,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反弹幅度的扩大,两市上行节奏或将明显放缓,在看到明确的基本面改善信号之前,沪深两市无论是上行节奏还是空间均将受到制约。短期看支撑A股的利好因素依然存在,在市场整体空间受限的情况下,未来一段时间A股或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