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021年首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被曝光!多冠以“国字号”(附名单)

2021-02-18 12:59: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民政部18日在其官网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国美学研究会”等十个组织被列入名单,这些组织多数以“中国”“中华”等开头。

  民政部指出,近年来,民政部门持续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依法处置了大批非法社会组织,有效净化了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但是,一些组织和人员仍然罔顾法律红线,继续违法开展活动。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将前期核查中缺乏证据线索的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予以公布,提醒社会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如下:

  1.中国美学研究会

  2.中国区块链委员会

  3.中非文化友谊协会

  4.中国爱国文艺家协会

  5.中国志愿者协会

  6.中国文化建设委员会

  7.国际华人艺术协会

  8.中国党史研究会

  9.中华余氏宗亲联合会

  10.中国复合型人才培养协会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