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内油价七连涨!加满一箱多花10.5元

2021-02-18 16:56: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8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275元,柴油每吨上涨265元。

  据测算,折合每升89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0.21元、95号汽油0.23元、0号柴油0.23元。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92号汽油多花10.5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2021年,国内油价已“三连涨”。需要一提的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价格经历25轮调整,以“四连涨”收官。这意味着,累加2020年末的调价,是现行调价机制自2013年春天执行以来,首次完成“七连涨”。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3月3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称,春节期间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占据上风,市场继续期待美国1.9万亿财政刺激举措,OPEC+减产带来的供应趋紧预期仍在,加之美国寒潮天气压制原油产量,欧美疫苗持续推进,预计下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概率大,幅度在300元/吨左右。

  卓创资讯分析师王雪琴也分析,短时间内,国际原油市场乐观情绪依旧占据主导地位,若未出现供应端增加的消息,预计原油价格维持偏强走势。受此提振,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存一定上涨空间。(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