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微博回应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不予置评

2021-02-18 20:34:25 澎湃新闻

  微博回应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不予置评

  继百度(NASDAQ:BIDU)、哔哩哔哩(NASDAQ: BILI)后,新浪微博也被曝出将回港上市。

  2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新浪微博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对此,微博公司(NASDAQ:WB)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不予置评”。

  或受该消息影响,截至记者发稿前,微博美股盘前涨3.23%,报每股60.75美元。截至美东时间2月17日,微博总市值133.27亿美元。

  微博App显示,微博运营主体为北京微梦创科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8月,于2014年4月1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20年12月28日,微博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非运营亏损9750万美元,上年同期非运营盈利为530万美元。2020年,微博发力竞争激烈的视频领域,“微博视频号计划”在2020年7月正式上线,截至11月,开通规模已超75万个,其中百万粉视频号规模超过1.3万个。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在财报会议上表示,近一两年微博将在视频号上以投入为主。

  对于微博第四季度业绩,微博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按去年同期汇率计算的净营收年对年增幅在1%至3%之间。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