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喊话员工增持的九安医疗收关注函:是否配合股东减持

2020-02-19 20:07: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9日电 19日,喊话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九安医疗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倡议增持公司股票的原因及目的、是否存在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等。

  此前,九安医疗发布的增持公告显示,九安医疗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毅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刘毅承诺,凡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净买入的九安医疗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九安医疗股票产生的亏损,刘毅先生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50%,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对此,深交所在关注函中要求九安医疗认真自查。以列表形式补充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以来所持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并明确上述主体未来减持计划。

  说明对倡议人补偿能力、补偿保障措施的具体核查情况,说明本次倡议所涉亏损补偿的合理性、可行性。

  关注函要求,九安医疗结合发出本次倡议的时点以及前述事项,说明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倡议的原因及目的、是否存在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

  关注函还要求,补充披露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倡议筹划过程,以及是否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并及时向本所提交内幕知情人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喊话员工增持,刘毅此前却频频减持。

  2019年以来,九安医疗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三和公司持续减持九安医疗股份。

  2019年3月公告显示,三和公司计划减持不超过865.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9月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公告显示,共减持799.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5%。

  2019年5月份公告显示,三和公司减持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2019年10月份公告显示,三和公司计划减持不超过865.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今年1月发布的减持计划进展公告显示,三和公司减持88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

  九安医疗2019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刘毅持有三和公司91.81%的合伙份额,是其执行合伙人。(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