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经纬下午茶】“芯”荒升级?PS游戏机和手机或涨价

2021-02-19 16:23:43 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公布 “骗保”后果明确!

据中国政府网19日消息,《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已经2020年12月9日国务院第117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详情>

国家药监局:应急批准16个新冠疫苗品种开展临床试验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附条件批准我国2个新冠病毒疫苗上市,应急批准5条技术路线共16个疫苗品种开展临床试验,其中6个疫苗品种已开展III期临床试验。详情>

一查双罚!财政部:加强资产评估行业联合监管工作

近日,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资产评估行业联合监管若干措施〉的通知》,对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建立实施资产评估行业联合监管工作机制提出要求。详情>

节后两日净回笼3400亿 央行主管媒体:不应过度关注操作量

春节以来至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有3800亿元逆回购到期。《金融时报》文章强调,当前已不应过度关注央行操作数量,重点关注的应当是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利率、MLF利率等政策利率指标,以及市场基准利率在一段时间内的运行情况。详情>

A股下探回升沪指涨0.57% 猪肉板块爆发

周五,A股三大股指低开,此后跌幅不断扩大,临近午盘,沪指跌幅扩大至1%,创业板指一度失守3200点。午后,三大股指向上拉升,沪指、深证成指翻红,创业板指跌幅收窄。详情>

春节返乡购房报告:新一线城市热度高 小户型受追捧

春节返乡购房要多少钱?机构发布的2021春节返乡置业数据显示,热门城市TOP30中,21城的成交套均总价过百万,占比约为70%。详情>

骑手过年奖励变相降低?饿了么致歉:增加补偿活动

针对骑手春节奖励的争议,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确实在一些城市和商圈的单量预估出现偏差,导致第六期在进行中,这些区域目标偏高。真诚向骑士朋友们致歉。”详情>

湖南一企业把蛋白饮料当奶粉卖被罚200万元

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15个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典型案例。其中,湖南一企业把蛋白饮料当奶粉卖的案例在列。详情>

告急!“芯”荒升级?!PS游戏机和手机也要涨价了?

据法国24台网站报道,专家表示,汽车行业深受芯片短缺影响,包括福特和大众在内的巨头都被迫减产,但芯片短缺的影响似乎正在蔓延到广泛的电子产品,未来可能导致PS游戏机和苹果手机等价格上涨。详情>

“保代式过年”!节前卖重疾、春节推理财、节后忙增员

3个月的新旧重疾过渡期,也因此成为保险营销员们的“高光时刻”。尤其在旧重疾停售前的1个月,重疾险销售迎来最高峰。详情>

日本汽车零部件再曝丑闻:近六成产品数据造假

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曙光制动器工业株式会社日前表示,公司发现了包括伪造制动装置及其零部件检查数据在内的约11.4万起不当行为。经查后发现该公司自2001年开始即存在此类不当行为。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报3696.17点,涨幅0.57%,成交额4849.9亿元;深成指报15823.11点,涨幅0.35%,成交额5575.83亿元;创业板指报3285.53点,跌幅1.04%。

港股

恒指收涨0.16%,电讯、原材料、消费品板块涨幅居前;恒生科技指数跌0.29%,快手、阿里、美团跌逾1%,小米涨超6%。国美零售涨18%,环联连讯挂牌首日涨近27%。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51%,报16341.38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跌0.72%,报30017.92点。

欧股

欧股开盘涨跌互现,德国DAX指数涨0.27%,法国CAC40指数跌0.0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1%。

国内商品期货

有色金属强势,沪锡涨停创新高,沪镍涨4%,沪铜、沪锌、国际铜全线走高;黑色系回落,铁矿石、焦煤、焦炭均下跌;原油跌2.8%,燃油跌2.3%;农副产品普遍上涨,生猪涨5.6%,苹果涨逾3%。

【人生感悟分享】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