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2021-02-19 22:27:21 环球网

  快讯!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环球网快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9日正式重新加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CNN: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天发表声明称,《巴黎协定》是“史无前例的全球行动框架”。“现在,与我们曾于2016年加入该协议一样,我们今天重新加入该协议同样重要,我们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和几年内所做的工作更为重要。”布林肯在声明中说。

  美国总统拜登于今年1月20日宣誓就职后,当晚宣布包括美国重返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停止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等多项行政措施。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017年6月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2020年11月4日,美国正式退出该协定。此举遭到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