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露面 调研经营生产恢复情况

2020-02-20 19:57: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薛宇飞)针对19日的重组、拆分传闻,海航集团一直没有给予正面回应。20日晚间,海航集团官网发布了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于当日下午,慰问员工并调研经营生产恢复情况的文章。

  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 来源:海航集团官网

  这篇《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赴海航美兰基地慰问员工并调研经营生产恢复情况》的文章称,2月20日下午,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深入工作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生产恢复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员工,要求全体海航人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好海航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公共运输安全责任。

  作为海航集团的创始人,陈峰近期的动态一直在海航官网上有披露,今年1月31日、1月19日至20日、1月12日,都有公开的工作行程。2019年12月30日,他还发布了2020年新年献词。

  2月20日的这篇文章称,陈峰一行到达海口美兰基地机库、飞行乘务准备室、运行指挥中心等地时,受到干部员工热烈欢迎。陈峰和机务员工、当日执勤的飞行员、乘务员、签派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醒在做好旅客安全工作保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的防护措施。

  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 来源:海航集团官网

  这篇文章,通篇都是围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医疗物质与医护人员运送等工作展开。文章说:“在美兰基地运行指挥中心视察期间,海航控股、首都航空、天津航空、金鹏航空等企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的恢复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做出重要指示。”(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