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破纪录!北京午后已达20℃ 为1951年来2月最高

2021-02-20 16:05:19 中国天气网

  破纪录!北京午后已达20℃ 为1951年来2月最高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京城的气温节节升高,午后体感温暖,羽绒服和短袖“齐飞”,街头市民乱穿衣。今天(2月20日)下午,北京气温继续上升,午后14时43分南郊观象台气温达到20℃,打破2月历史纪录。

  今天北京依旧晴天“控场”,午后气温步步攀升,14时43分南郊观象台气温达到20℃,为1951年以来2月最高,也是首次2月突破20℃,暖意十足。放眼大街上,有穿羽绒服的、有穿毛衣的、还有穿短袖的,开启乱穿衣的节奏。

今天下午,北京动物园游客脱下厚装。(图/中国天气网王晓)

   今天下午,北京动物园游客脱下厚装。(图/中国天气网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14时发布的预报,明天,北京仍维持晴暖天气,最高气温将达19℃,但昼夜温差大,最低气温仅2℃,早晚体感寒冷。

  不过,温暖和寒冷交替而来,下周一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影响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又将回到个位数。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北京气温舒适,适宜户外活动和交通出行,但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补充水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需关注下周冷空气给北京带来的降温,建议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