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快速审批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0:20:21 新华网

  快速审批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四川分行”)消息,工行四川分行近日通过多级联动、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为3个企业完成了3笔共计2亿余元的贷款投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四川分行切实落实金融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相关政策,持续跟踪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并通过多种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雅安某光电科技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眼镜。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全力投入,生产了63000副疫情防控远程视频系统所用的光学镜,支援武汉抗疫,但后续生产出现了资金缺口。为满足该公司防疫物资生产的资金需求,工行四川分行服务前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其推荐免担保纯信用的“抗疫特别贷款”。

  为帮助该公司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工行四川分行加紧部门协同,收齐审批材料,当日就完成了信贷审批流程,并向该公司发放500万元信用贷款资金。

  此外,中国牙谷项目和泸州某小微机械制造企业,也在提交申请后不久后,分别收到了工行四川分行2.09亿元和350万元的贷款投放。(何映雪)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