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微涨0.03% 券商股持续发力

2019-02-22 11:37: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2日电 继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收跌后,周五,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在券商等金融板块带动下沪指翻红,随后量能不足,回落微涨结束早盘;创业板指一度逾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52.73点,涨0.03%,成交1271亿元;深成指报8460.57点,涨0.10%,成交1782亿元;创业板指报1422.22点,涨0.69%,成交521亿元。

涨幅居前板块

  盘面上,金融板块走强,券商股领涨两市,个股全线飘红,中信建投、华鑫股份涨停,中国银河涨逾9%,长城证券、华林证券、浙商证券等涨幅居前。此外,安信信托涨停,走出5天4连板行情,宝德股份涨停,爱建集团、鲁信创投、陕国投A等跟风活跃。

券商股表现

  受中央一号文件利好刺激影响,农业股持续活跃,立华股份涨停,国联水产、正邦科技盘中封板,金新农、天康生物、新希望、正虹科技、天宝食品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资源股早盘走势低迷,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航证券表示,新科技题材需要政策的催化,产业政策的收效同样需要较长时间的检验。外围因素压制资本市场风险偏好影响短期难以消除,新科技题材行情是未来的方向,但时间上预计仍然需要等待。市场阶段性反弹之后可能还有反复,后续行情预计以震荡为主,若国内稳增长政策能够有效提振盈利预期,市场蓄势后有望走出底部。(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