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又出事!外媒:达美航空一波音客机因引擎问题紧急降落

2021-02-23 10:19: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上午报道,美国达美航空称,该公司一架波音757-200型客机因引擎表现问题,于盐湖城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此前,2月20日,从美国到荷兰,波音公司飞机被曝在一天之内连续发生两起引擎爆炸事故。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路透社消息,达美航空女发言人说,客机警告系统显示其中一个引擎可能有问题,机师出于万全考量,决定紧急降落。发言人还称,该客机安全着陆,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并可自行行驶到登机口。

  此外,新加坡《联合早报》指出,一名知情者表示,达美航班事件与上周六(2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因引擎故障折返的事件并不相同。

  综合外媒此前报道,2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右引擎外壳脱落爆炸起火。随后,波音建议暂停使用有同款普惠PW4000引擎的777飞机。对此,普惠回应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联合航空公司328航班事件,普惠公司已经派出了一个小组配合调查。

  另据央视财经消息,同样是在20日,一架波音747-400货机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起飞后,引擎也发生爆炸。飞机碎片从空中掉落,造成地面一位老人头部受轻伤,一名儿童被烧伤。一些涡轮叶片还砸中了数辆汽车。随后这架货机更改路线,紧急降落在比利时。(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