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英媒:特雷莎·梅拟提议正式排除无协议脱欧

2019-02-26 18:50:32 中国新闻网

  英媒:特雷莎·梅拟提议正式排除无协议脱欧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为避免议员倒戈,扰乱脱欧进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正式提议,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目前,随着脱欧期限的一天天临近,特蕾莎·梅仍致力于修改现有的脱欧协议,以争取通过议会表决。然而,在即将到来的27日的表决中,英国议会的议员们可能仍将对这份协议进行阻挠。

  1月,英国议会以432票对202票否决了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之后,特雷莎·梅试图以可能出现无序退欧作为威胁,要求欧盟让步。

  但如今许多英国议员,包括特雷莎·梅的部分内阁成员称,将争取控制脱欧进程,以免让英国陷入动荡的经济危机。

  《太阳报》报道称,特雷莎·梅26日将向内阁高级部长提议,正式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这将为延迟3月29日的正式脱欧期限创造可能。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特雷莎·梅是在多达15名部长表明准备辞职之后做出如此决定。

  目前,英国首相府拒绝对有关报道置评。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