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半日收跌2.24%,顺周期板块低迷

2021-02-26 11:36: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6日电 周五,A股早盘低开震荡,近2000只个股收红,涨幅超9%个股逾50家。

  板块方面,顺周期板块低迷,抱团股也多数下挫,有色金属、医美、煤炭、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乡村振兴、5G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环保题材午前直线拉升。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84%,报收3519.09点;深成指跌1.98%,报收14534.60点;创业板指跌2.24%,报收2910.56点。

  个股方面,1981只个股上涨,其中上海凯鑫、万方发展、台海核电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069只个股下跌,其中和顺石油、宁德时代、浩欧博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海泰换手率最高,达47.17%。

  国盛证券分析称,从大级别看,沪指仍在突破3450之后的箱体上行趋势之中,但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踩测试3450一线支撑预期,短线需谨慎大盘继续回踩带来的波动风险。

  东吴证券研报认为,目前市场处于调整状态,板块轮动速度较快,热点的持续性相对较差,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技术上看,各大指数的调整暂时并未有企稳的明确信号出现,操作上看投资者仍可保持观望,等待市场调整告一段落后再择机进行下一轮的操作。(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