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恒大2月份实现网上认购房屋近10万套 认购门槛降至2000元

2020-03-01 10:04: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日电(薛宇飞)3月1日,恒大集团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介绍,恒大集团于2月13日率先、全面启动了网上销售的重大营销变革,2月份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元。从3月1日起,将网上认购门槛从5000元降至2000元。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 来源:恒大集团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

  2月13日,恒大集团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根据政策,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在全国恒大楼盘预定房源。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并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保证。

  据介绍,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各地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可享受78折优惠。

  刘雪飞表示,2月份恒大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从3月1日起,恒大将继续大力推行网上销售重大活动,同时大幅降低认购门槛。

  恒大称,3月份只要交2000元就能网上认购一套房,锁定房屋后享受多重权益,以及最低价、无理由退房等权益保障。刘雪飞称,如果客户选择自己购买房屋,2000元定金将转为房款,房价再优惠2万元;如果推荐朋友购买,将获得15000元奖励,并退还2000元定金;如果是第三方购买,退还2000元定金,另外补偿1000元;到5月10日前,如果网上认购的房屋未能成功卖出的,会退还定金。

  “这一政策对客户来说是稳赚不赔的。我们希望买房人、推荐买房的人都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她还称,鼓励恒房通会员积极推荐成交,除了享受总房价1%的佣金外,3月份还额外给出2万元/套的重磅奖励。也就是说,如果恒房通会员先在网上认购了一套房,后又积极推荐促成了成交,将获得15000元加20000元,合计35000元的奖励,以及房屋成交总价1%的佣金。同时,购房者也能享受恒房通推荐的额外97折优惠。

  刘雪飞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营销创举,为公司超额实现一季度的销售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