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五连板后,九牧王提示风险:市盈率明显高于同行业

2023-03-02 20:39: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日电 3月2日晚间,五连板的九牧王发布公告称,股票短期涨幅以及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预计2022年出现亏损,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具体来看,九牧王披露市场交易风险称,截至2023年3月2日收盘,WIND数据显示,SW服装家纺行业上市公司市盈率的中位数为15.59,公司股票市盈率为37.21,明显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

  中新经纬注意到,九牧王近期股价持续走高,截至3月2日收盘已连续5日涨停,累计涨幅达61.16%。

  来源:Wind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九牧王表示,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同时,截至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者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王还提示经营风险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00万元至-8000万元,将出现亏损。

  九牧王解释到,报告期内,受疫情反复冲击的影响,公司部分线下门店或暂停营业、或客流量大幅下降,导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此外,报告期内公司投资业务的损益预计约-17000万元至-1500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预计2700万元左右。(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