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子公司和机构被列入美“实体清单” 华大集团:反对!

2023-03-05 13:56: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5日电 5日,华大集团官网发布关于子公司和机构被列入“实体清单”的说明,对此表示反对。

  华大集团表示,关注到了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集团旗下的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下称“华大研究院”)、深圳华大法医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大鉴正”)、香港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香港科技”)列入“实体清单”的决定。我们对此表示反对。

  香港科技系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基因”)子公司,华大基因、华大研究院和华大鉴正系华大集团旗下独立主体。

  来源:华大集团官网

  在说明中,华大集团称,作为一家以“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为愿景的机构,华大集团一直致力于与全球科学界展开合作,为提高全球人口健康水平和推动科技发展,而不懈努力。华大集团恪守商业伦理,严格遵守国际商业惯例及法律法规,在全球范围内合规开展业务经营,致力于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集团的科学研究以及各项业务严格遵守国际惯例、标准以及法律法规,科研成果均以公开方式发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

  华大集团表示,我们将尽快就此事与各方积极沟通,以确保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我们有信心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以及员工的利益。

  官网介绍,华大集团成立于1999年,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创新发展,通过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与产业链各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司法服务等领域。同时,为精准医疗、精准健康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实际需求提供自主可控的先进设备、技术保障和解决方案。(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