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微视频】这款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超特斯拉,续航达640公里

2018-03-09 16:27:19 中新经纬

  3月8日,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克罗地亚的一家汽车公司Rimac,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无人驾驶电动跑车第二代概念跑车Concept Two(简称C_Two)。

  这款跑车搭载了一台1914马力的引擎,能够在1.8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能够达到420公里每小时。它将超过1.9秒百公里加速的特斯拉新一代超级跑车。

  C_Two跑车的锂离子电池仅需30分钟就能够充满80%的电量,续航里程达到了640公里,C_Two还将配备面部识别技术,驾驶员只需要瞥一眼就能够解锁车辆。

  这款跑车也配备了4级自动驾驶能力,8台摄像机、1到2个激光雷达、6个雷达和12个超声扫描器。

  据称Rimac公司计划组装150台C_Two跑车,目前公司并未公布这款跑车的售价。

(编辑:刘攀)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