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埃航最新声明: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均已寻获

2019-03-11 18:55:45 中国新闻网

  埃航最新声明: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均已寻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官网消息,该公司失事的ET302客机的两个黑匣子: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均已寻获。

埃航称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均已寻获。(图片来源:埃航官网截图)
埃航称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均已寻获。(图片来源:埃航官网截图)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埃航一架波音737-MAX 8客机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中国大使馆证实其中8名死者为中国公民。

  据报道,出事客机2018年11月才交付,埃航表示飞行员在出事前曾经发出求救讯号,并获准折返机场。据报道,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全面了解这起事故的各方面,并正与调查小组和所有相关监管部门密切合作。”

  此次事故是波音737-MAX 8在不足半年内第二宗严重空难,2018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一架同型机在起飞后坠毁,导致189人罹难。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