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从预盈2100万变预亏!海南椰岛2017年业绩大变脸

2018-03-12 19:1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2日电 海南椰岛12日晚间公告称,拟对部分收入确认、应收款项减值计提等方面作出调整,预计调整后公司2017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与前期披露的业绩预盈公告内容发生重大变化。此前公司预计2017年将盈利约2100万元。

海南椰岛3月12日公告截图

  鉴于公司2016年度业绩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有可能在2017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2017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将延期至2018年4月25日。

  公告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预亏情况。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18年3月24日披露《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并已于2018年1月31日披露了《公司2017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7年将盈利约21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经公司与年审注册会计师沟通,因在部分收入确认、应收款项减值计提等方面存在不同的判断,公司拟尊重年审注册会计师的意见,对相关事项作出调整,预计调整后公司2017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与前期披露的业绩预盈公告内容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公司与年审注册会计师正在就年度报告具体数据进行确认与调整,具体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公司与年审注册会计师将尽快确定最终数据,并及时披露公司2017年度业绩更正公告。

  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报告将延期披露。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17 年度报告编制及相关审计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将延期至2018年4月25日。

  公告称,鉴于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3525.01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若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17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公司董事会对2017年度业绩预亏且与前期业绩预盈公告内容发生重大变化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董事会将督促管理层及财务部门加强与年审注册会计师的沟通,切实提高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并就本次业绩预亏事项进行核查,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梦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