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1年飙升20倍!股价赶上“半瓶茅台”

2018-03-13 16:11:36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银监会保监会将合并 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今天,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根据最新调整,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详细>>>

  发改委划定新型城镇化建设五大重点: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继续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加快户籍制度改革落地步伐。详细>>>

  延迟退休最新回应!延过60岁、部分职工可自主选择

  按照退休年龄改革方案:从2018年开始,女性退休年龄每3年延迟一岁,男性退休年龄每6年延迟1岁,直到2045年同时达到65岁。延迟退休了,五险一金如何利益最大化? 详细>>>

  2018铁路春运收官 40天全国铁路3.82亿人次大迁徙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312日,为期40天的铁路春运圆满结束,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8153.9万人次,同比增加2435.1万人,增长6.8%详细>>>

  沪指跌0.49%终结三连阳 独角兽概念股降温

  周二两市微幅低开,沪指盘初小幅拉升后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盘中一度跌逾1%,探底后有所回暖且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3310.24点,跌0.49%,成交2024亿元。详细>>>

  1年飙升20倍!股价赶上“半瓶茅台”,这个小金属太神奇

  经历了去年的暴涨,今年金属钴的价格涨势依然强劲。春节开市后,多地金属钴价格就直奔60万元/吨关口,2月底价格涨至60.5万元/吨,刷新了2011年9月至今的新高。“钴”身份随钴价攀升大涨,一下子从“小钴”变成了“钴奶奶”,A股相关公司股价也是蹭蹭上涨。详细>>>

  中融信托股权变局:中植集团退出 经纬纺机接盘

  中融信托股权变更引起信托业关注。经纬纺机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协议,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的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32.9864%股份。详细>>>

  ofo融资8.66亿美元 共享单车资本战白热化

  313日,ofo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融资采取了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详细>>>

  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广州设点 贾跃亭要在国内投产?

  自称拿到的贾跃亭在最近一段时间活跃起来,12日上午,他就在微博晒出一辆红色FF91实车,并表示目前新车正在美国西部的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巧合的是,Faraday Future的关联公司在广州市南沙区新注册了项目公司,拟进行车辆研发等业务。详细>>>

  当心!飞利浦这两款医疗设备或导致患者误伤,将被召回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飞利浦医疗(苏州)有限公司发布报告称,由于患者支撑装置可能出现自由漂移状态的原因,该公司对其生产的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设备、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进行主动召回。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310.24点,跌0.49%,成交额2024亿。深成指收报11241.41点,跌0.75%,成交额3000亿。创业板指收报1872.68点,跌0.52%,成交额1002亿。

  港股:恒生指数收盘持平,报31601.45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76%,报11085.92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7%,报21968.1点。

  欧股开盘:欧洲STOXX 600指数基本平开。英国富时100指数基本平开。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2%。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1%。德国DAX指数高开0.1%。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双焦领跌,焦煤收跌3%,焦炭、沥青跌2.2%,沪铝、沪铅、PVC跌逾1%,螺纹、郑煤、沪铜、沪锡、铁矿、沪银、热卷、鸡蛋、硅铁、沪金等收跌。郑油收涨1.7%,郑醇、沪锌、棕榈、沪镍、白糖、豆粕、锰硅、橡胶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行动才能决定价值。成功者不是比你聪明,而是在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的行动。

(编辑:王梦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