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全球12位顶级亿万教育富豪揭晓 中国占7个!

2019-03-13 18:40: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3日电 福布斯中国13日消息称,近年来,来自互联网的造富神话不断。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中,中国教育领域也造就了一大批富豪,而财富来源于教育行业的前12位富豪(第10名三位并列)中,中国的教育富豪就占有七位。

  榜单显示,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邦鑫拔得头筹,身家57亿美元;中公教育创始人鲁忠芳鲁忠芳排第二,身家32亿美元;新东方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位列第三,身家23亿美元。

  榜单上的中国教育富豪还有中公教育董事长李永新,身家13亿美元;另外,有三位身家均为12亿美元,分别是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经理王振东,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联席主席谢可滔和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联席主席于果。

  全球教育富豪榜 Top10 

  NO.1 伯提·霍特

  财富数:60亿美元

  国籍:瑞典

  EF英孚教育

 

  NO.2 张邦鑫

  财富数:57亿美元

  国籍:中国

  好未来

 

  NO.3 鲁忠芳

  财富数:32亿美元

  国籍:中国

  中公教育

 

  NO.4 桑尼·瓦尔基     

  财富数:24亿美元

  国籍:印度

  Gems教育集团

 

  NO.5 俞敏洪 

  财富数:23亿美元

  国籍:中国

  新东方

 

  NO.6 兰詹·派

  财富数:19亿美元

  国籍:印度


  NO.7 张平顺

  财富数:15亿美元

  国籍:韩国

  韩国教元集团

 

  NO.8 彼得·斯伯林

  财富数:14亿美元

  国籍:美国

 

  NO.9 李永新

  财富数:13亿美元

  国籍:中国

  中公教育

 

  NO.10 王振东 

  财富数:12亿美元

  国籍:中国

  中公教育

 

  NO.10 谢可滔 

  财富数:12亿美元

  国籍:中国

  中教控股

 

  NO.10 于果 

  财富数:12亿美元

  国籍:中国

  中教控股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