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银保监会:把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2023-03-14 18:12: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4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14日消息,13日,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持召开党委会和委务会。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快速恢复,市场流通明显改善,金融体系运行平稳,各种风险总体可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得到彰显。要围绕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推动国民经济持续向好,把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做好对投资的融资保障,助力社会领域加快补短板,不断优化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更好支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要持续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金融机构治理体系建设,大力推动各类银行保险机构回归本源,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稳步扩大银行业保险业制度型开放。要坚持底线思维,及时处置各类风险隐患,深化中小金融机构改革,不断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