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离退市又近一步!*ST长生今起暂停上市

2019-03-15 06:32:24 中新经纬

  【两会播报】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详细>>>

  人大代表檀结庆:建议异地就医属地报销、属地监管

  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表示,异地就医仍需优化。据记者了解,他所在的安徽省,是2016年患者流出最多的省份,占异地就医患者的12.16%。檀结庆建议,优化异地就医,实行属地报销、属地监管、属地结算。详细>>>

  人大代表胡胜云:商业航天准入,可否试试“负面清单”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型号总设计师胡胜云认为,国家可以设航天领域“负面清单”,除此之外的领域开放准入、不问出身、同台竞争,以法律法规规范商业航天行为。详细>>>

  【中国财经新闻】

  民企直接融资将再迎政策突破

  从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了解到,今年将继续加大推进民企解决融资问题的政策力度,尤其是在推进民企进行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等直接融资方面将实现重点突破。(经济参考报)

  今年来这些食品曝出有“致癌”风险

  仅今年以来,瓶装水、饼干、槟榔、花生酱等多种食品频频传出有“致癌”风险,其中不乏无印良品这样的知名品牌。详细>>>

  互金、共享出行成去年投诉量“大户”

  数据显示,除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之外,ofo小黄车在去年也遭到大量有效投诉。详细>>>

  小网贷遭部分地区清退

  有业界人士表示,尽管各地清退标准不一,但“5000万待收”应该是一条普遍标准线,部分地区实际只会比这个标准更严格。详细>>>

  细数被央视315点名的车企

  有些企业面对质量问题躲躲闪闪,处理起来推诿扯皮。然而,问题曝光后又深夜紧急致歉并给出解决方案。详细>>>

  20家影视公司2018年亏多盈少

  截至3月14日,A股34家影视公司已有20家披露2018年业绩快报/年报。其中,17家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仅3家公司实现利润增长或亏损收窄。详细>>>

  *ST长生今起暂停上市

  依据相关规定,*ST长生暂停上市期间为6个月,暂停上市后,深交所后续将会对公司股票作出是否终止上市决定,如果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详细>>>

  小红书回应“种草笔记”代发刷量:严打网络黑产

  针对有关“小红书部分种草笔记为编造”的报道,小红书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小红书一贯对社区刷量、刷粉行为“零容忍”,已经就这类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配合公安调查处理。详细>>>

  从床垫到原始股,炎帝生物的“吸金大法”

  炎帝生物不仅床垫产品在商务部直销管理系统中没有备案,其背后的“一生幸福”投资方案中利用原始股等吸引经销商的方式,也被指涉嫌传销。详细>>>

  张亮麻辣烫被指“挂羊头卖鸭肉”

  业内人士认为,张亮麻辣烫从高速扩张期便风波不断,主要原因是加盟模式管理松散,总部管理力度不足。详细>>>

  【国际财经新闻】

  英国议会下院投票支持推迟“脱欧”

  英国议会下院14日投票决定支持英国推迟“脱欧”。但英国“脱欧”最终能否推迟尚取决于欧盟其他成员国的态度。(新华网)

  Facebook首席产品官和WhatsApp副总裁即将离职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宣布,公司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将离职。在宣布考克斯即将离职的同时,扎克伯格也宣布WhatsApp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将离开公司。 丹尼尔斯之前负责管理公司的业务开发团队及其Internet.org工作。(新浪)

  日本神户制钢篡改数据被罚1亿日元

  近日,神户制钢所因此前篡改铜、铝产品质量数据事件被日本法院处以1亿日元罚款。2017年10月曝光的事件就此告一段落。(北京商报)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闭幕会

  国新办就《政府工作报告》修订情况举行吹风会

  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日本央行政策利率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收跌2.44点,跌幅0.09%,报2808.4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7.05点,涨幅0.03%,报25709.9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2.49点,跌幅0.16%,报7630.91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78%,报378.52点,创2018年10月4日以来收盘新高。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13%,报11587.47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82%,报5349.7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37%,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报7185.43点。

  国际油价: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58.61美元,涨幅为0.6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2美元,收于每桶67.23美元,跌幅为0.47%。

  国际金价: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1.1%,报1295.10美元/盎司。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7240元,较周三(3月13日)夜盘收盘跌170点;成交量296.56亿美元,较周三下降72.93亿美元。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7221元,较周三纽约尾盘跌208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7015-6.7353元区间。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24%,在汇市尾市收于96.7863。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